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步进电机驱动器耐低温-40℃ 低温步进电机带丝杆生产厂家 可定制高低温

低温步进电机-高温步进电机-高低温步进电机-高低温驱动器-可选配刹车抱闸-定制出轴。

步进电机可耐高低温真空环境

高低温步进电机产品介绍

1,高温,低温,真空环境使用

采用全新的设计,选用合适的材料,通过新的生产工艺完成对特殊电机的制造检验,使用环境温度低达-196℃,高达+200℃,真空度10-7Pa。还可依需要订制更特殊要求的马达。

2, 标准设计42、57、86框号两相四线制混合式步进电机,还可依需要订制其它规格马达,或定制出轴形式等。

3,高洁净度的使用环境也是可以选用的。特别的材料选择,完善的后端处理工艺使其在高洁净度的环境中也可表现出色。

4,可根据需要配备相应等级的齿轮箱。应用户需求,与第三方工厂联合开发相应等级的齿轮箱,详细情况请与我们联系。

5,主要应用于高低温测试环境,真空环境,等。

目前我公司产品已用于多家科研院所的研究项目。同时我们还可以为用户定制更加特殊场合下应用的产品。打破了国外品牌的全垄断和供货限制。大的提高了国内设备的竞争力,缩短设备制造周期。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