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国产伺服电机高低温滑台电缸在高低温试验方面应用

国产伺服电机高低温滑台电缸在高低温试验方面应用

汽车行业的可靠性试验就是利用试验中获得的数据,求得产品的可靠度、失效率及平均寿命等可靠性指标,以考核其功能、强度、可靠性和寿命等是否符合设计要求。

广义地说,任何与产品失效效应有关的试验,都可以认为是可靠性试验。狭义的可靠性试验,往往是指寿命试验、疲劳试验等。 通过可靠性试验可以了解整车及其各系统的关系,了解总成、零部件的失效情况,获得可靠性数据、资料,从而达到提高汽车产品的可靠性水平,所以说可靠性试验是汽车行业重要的试验手段之一。

特种低温伺服电机,高低温电动缸电动推杆直线模组早是在德国开发使用的,市场定位在光伏设备,上下料机械手、裁移设备、涂胶设备、贴片设备等,这种机械手能给这个行业的设备带来便利的点有:单体运动速度快、重复定位精度高、本体质量轻、占设备空间小、寿命长。现在直线模组运用的范围一直在扩大,跑向全世界。在我们国家跑的速度更快,近几年,直线模组的开发更是快,直线模组有几种叫法,线性模组、直角坐标机器人、直线滑台等,直线模组是继直线导轨、滚珠丝杆直线传动机构的自动化升级单元。


真空高低温电机主要应用领域:
生物y疗
航空h天
特种机器人
汽车高低温测试
高低温疲劳试验
工业自动化高低温测试装置
•  关于我们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真空/高温/深低温步进电机,真空高低温伺服电机、真空(高低温)减速机、真空(高低温)滑台模组、真空旋转变压器、高低温步进电机驱动器等配套产品。其中国内自主研发的真空高低温步进电机,可以在-196℃至+300℃、真空度1x10^-7Pa环境下工作。详细情况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