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军品低压高低温伺服电机_直流高低温伺服电机_

臻上机电系列国产高低温伺服电机内部永磁体采用高性能的-铁-硼材料,其永磁体材质和特殊定转子装配的设计是电机实现高扭矩和高功率密度的关键。特殊的内部结构使该系列电机成为低惯量高动态响应以及点到点定位应用中佼佼者。适用于在-40℃至+ 85℃环境条件下运行的所有应用,无论它们是潮湿,沙漠,热,冷,冰或极端环境温度。

耐高低温伺服电机应用:汽车测试、冷库搬运、低温振动疲劳试验、工业自动化低温测试装置、工业低温冷库、雷达天线等。



臻上机电高低温伺服电机

高低温伺服电机特点

10种以上机框尺寸(40法兰到185法兰);

功率范围从50W到20KW;

标准绕组,用于DC24V,DC48V,DC72V,AC220V及AC380V环境使用;

灵活的法兰安装规格和轴尺寸选项;

低齿槽力矩性能处于业界领先水平,操作平稳;

采用特制耐低温轴承,专用于低至-40℃低温工作环境;

旋转变压器反馈,稳定性好,抗冲击及振动;

强大的定制能力-包括特殊绕组、特殊轴、连接器等。


高低温伺服电机的高效率和低齿槽特性输出了平稳的动态性能,适用于低温领域的苛刻运动环境应用。
•  关于我们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真空/高温/深低温步进电机/真空高低温伺服电机、真空(高低温)减速机、真空(高低温)直线模组滑台、真空高低温伺服电缸、高低温电机驱动器等配套产品。其中国内自主研发的真空高低温步进电机,可以在-196℃至+300℃、真空度1x10^-7Pa环境下工作。详细情况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