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高温滑台模组定制-低温滑台模组定制-高温自动化定制-低温伺服电机驱动器

高温滑台模组定制-低温滑台模组定制-高温自动化定制-低温伺服电机驱动器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真空电机 高低温电机 高温滑台模组定制-低温滑台模组定制-高温自动化定制-低温自动化定制的技术型公司。有配套解决方案及高水准的服务团队。


低温直线模组高温线性滑台 高温直线模组滑台耐低温模组 直线模组有几种叫法,线性模组、直角坐标机器人、直线滑台等,是继直线导轨、直线运动模组、滚珠丝杆直线传动机构的自动化升级单元。可以通过各个单元的组合实现负载的直线、曲线运动,使轻负载的自动化更加灵活、定位更加精准。
专门研发真空电机、高温步进电机、低温电机、真空伺服电机、真空旋转变压器、高低温驱动器、真空直线模组、防耐抗辐射电机.
真空高低温运动模组,可以在10^-7Pa的真空环境下运行,耐温达200℃,真空模组的设计首要考虑机构和材料。此系列产
品大部分组件采用不锈钢加工或热膨胀系数相当的并且出气率底的材料。此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真空室,高温室,
高洁净度环境。
特点:
•一体化设计,可靠易用。
•标准化设计制造60、90、120三种规格,可定制其它规格
•工作环境温度-196℃至+200℃
•适用真空度10^ -7  Pa
•  真空步进电机(真空、高温、深低温)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