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深圳市低温电机-40度 臻上机电 极地低温 生产厂家

耐低温伺服电机_高温伺服电机_国产高低温电机—臻上机电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提供可定制军品级:国产高低温伺服电机、高低温步进电机、耐低温-40高温+85℃,适合任何极端环境条件下运行(潮湿、沙漠、高温、低温、冰冻、高原)。

 

 

耐高温电机120℃耐低温电机-40℃_耐高低温电机品牌

HS高低温步进电机标准设计28、42、57、86mm两相四线制混合式步进电机,还可依需要订制其他规格马达,或定制出轴形式等。

· 多种温度等级可选,并可定制耐高温/低温

常用温宽:-40℃+85度 -60℃+85度 -40℃+120度

· HS高低温步进电机采用专业设计,长时间在高温环境下运行,转子退磁现象可避免,极大的减少了扭矩的衰减。

· HS系列电机采用特殊材料,可选低温-196度,高温200度正常运行。

· HS系列可定制特殊防护等级,适应恶劣环境。

· 定制化永磁体,特制漆包线,绝密采用特殊绝缘材料以及特殊的胶合剂,促成其在低温环境下稳定运行。

应用:太空实验室、极地设备、超洁净环境、液氮设备、军工、航空航天、设备制造业

东莞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真空步进电机源于宇航技术,在很多具有挑战性的项目上都可以应用这项技术,HS真空步进电机在严苛的环境里驱动工作,高度精确,可靠,耐用。在规范范围内,高质量的组件和通过验证的设计确保电机的品质和耐用性。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