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高速风机

污水处理高速离心式鼓风机4KW5.5KW大风量大风压节约用电节省成本

污水处理高速离心式鼓风机4KW5.5KW大风量大风压节约用电节省成本

  • 类别:高速风机
  • 价格:4269.00
  • 点击率:1119
  污水处理高速离心式鼓风机4KW5.5KW大风量大风压节约用电节省成本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高速离心式鼓风机应用于电子半导体、食品医药、酒水饮料、汽车行业、污水处理、气力输送、超声波清洗干燥。


  离心式鼓风机是利用装有许多叶片的工作旋轮所产生的的离心力来挤压空气,离心式鼓风机在工作的时候,轮子是高速运转的,从而带动空气高速运用,风压形成,以达到一定的风量和风压的。




  离心式鼓风机在污水去除方面做得是不错的,而且在化工制造,真空等领域使用率也是比较高的。作为一种优势众多的鼓风机,能在特殊的环境下使用,并且使用简单,操作起来也非常灵便,产品质量好,日常使用不用担心会发生什么故障,是可以放心选择使用的

  这种压缩机由于它工作时不断地将制冷剂蒸汽吸入,又不断地沿半径方向被甩出去,所以称这种型式的压缩机为离心式压缩机。其中根据压缩机中安装的工作轮数量的多少,分为单级式和多级式。如果只有一个工作轮,就称为单级离心式压缩机,如果是由几个工作轮串联而组成,就称为多级离心式压缩机。


  随着我国工业化的迅速发展、经济水平的提高,工业废水、生活污水的产水量也在增加、全国兴建大量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工艺中以活性污泥法应用广泛、成熟,而在这一工艺中不可缺的设备之一就是鼓风机,鼓风机曝气通过管道将压缩空气送入池中、并以气泡形式将氧气扩散到泥水混合液中、供污泥中的好氧微生物生长所需。常用的鼓风机有罗茨式鼓风机、离心式鼓风机等,在污水处理过程中,鼓风机曝气系统能耗量占整个工艺系统能耗量的一半以上,因此选用节能环保的鼓风机在整个工艺系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高速离心鼓风机具有效率高、噪声低、节能环保等优点。

  在污水处理工艺中,鼓风机主要为好氧生化工艺提供氧气、维持好氧微生物的生长,其次用于混合搅拌、防止污泥沉淀、使得污染物与微生物进一步接触、去除有机物。

  在污水处理过程中,鼓风机曝气系统能耗量占整个工艺系统能耗量的一半以上,采用高速离心式鼓风机能达到节约用电、节省成本的功效。




  鼓风机曝气系统能耗量占整个工艺系统能耗量的一半以上,在我国大力提倡节能减排的前提下,选用高效节能的鼓风机是发展趋势,而臻上机电高速离心鼓风机具有效率高、能耗低、噪音小、安装简单、维护方便等优点,在污水处理中将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吴经理:153-2243-0160

  QQ:2661057598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