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高速风机

高速鼓风机高压风机应用于超声波清洗干燥运行稳定安装方便高风压大风量

高速鼓风机高压风机应用于超声波清洗干燥运行稳定安装方便高风压大风量

  • 类别:高速风机
  • 价格:4088.00
  • 点击率:950
  高速鼓风机高压风机应用于超声波清洗干燥运行稳定安装方便


  高速鼓风机顾名思义速度高、快速的。也叫高压鼓风机,由于高速鼓风机在设计条件下风压达到50-290mbar,风量85-6000立方米每小时,转速18000-21000转/分,风量是高压风机3倍,因此也命名为高速风机,使用效果好。


  臻上机电高速鼓风机和风刀干燥系统在超声波清洗干燥提供了一系列的帮助。

  高压鼓风机行业应用:

  瓶装和灌装生产线干燥、食品加工与包装过程干燥、制药、医疗生产过程干燥、压铸零件、五金件清洗干燥、工业产品清洗和干燥、超声波清洗设备、PCB线路板、LCD显示器除水干燥、汽车零部件除油、除水、除粉尘干燥、纺织工业除水份干燥、电线电缆工业除水干燥

  臻上高速鼓风机在超声波清洗的优势:

  1.省电节能:一台臻上高速离心风机可以取代同功率传统高压风机3台,对比传统高压风机节能60%以上。臻上高速离心风机本身的性能特点在于兼得了高的风压和大的风量,其风速更是达到了250m/秒,相当于18级台风时速。

  2.节省安装空间:一台臻上高速离心风机风机的安装空间位置仅为612mm*582mm*376mm,和一台传统高压风机的空间相当,另外一方面,采用臻上高速离心风机能够缩短超声波清洗设备的风切区以及后面烤箱的长度,在节约设备的制造成本与设备能耗的同时,大大节约了设备的占地空间。

  3.效果保证:臻上拥有技术团队以及丰富风刀干燥系统的应用经验,我们可以根据客户不同的产品量身定做配套的风刀干燥系统。


  风机已有悠久的历史。中国在公元前许多年就已制造出简单的木制砻谷风车,它的作用原理与现代高速风机基本相同。1862年,英国的圭贝尔发明离心风机,其叶轮、机壳为同心圆型,机壳用砖制,木制叶轮采用后向直叶片,效率仅为40%左右,主要用于矿山通风。1880年,人们设计出用于矿井排送风的蜗形机壳,和后向弯曲叶片的离心风机,结构已比较完善了。1892年法国研制成横流风机;1898年,爱尔兰人设计出前向叶片的西罗柯式离心风机,并为各国所广泛采用;19世纪,轴流风机已应用于矿井通风和冶金工业的鼓风,但其压力仅为100~300帕,效率仅为15~25%,直到二十世纪40年代以后才得到较快的发展。

  高速风机的叶轮外形就像是一个钝角的扁圆锥体。在这个圆锥体上有数条螺旋形的叶片,当风机的叶轮运转时,空气就会被螺旋形的叶片“抓住”,在高速旋转所带来的巨大离心力之下,空气就会被甩进高速风机叶轮与风机主体之间的空隙,从而实现空气的压缩,并产生巨大的风量。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高速鼓风机,在持续不断地优化性能和技术,设备的噪音强度和稳定性能被大大改善。

  1、低噪音、低维护、运行可靠,坚固耐用。

  2、设备可靠、重量轻。

  3、大风量,风量可达100-6000m3/h,且风压达到290mbar。

  4、采用ABB电机,防护等级IP55。

  5、主要部件采用高强度的铝合金整体压铸。

  6、功率范围在4-30Kw。



  可以配变频器调速
  1、调速范围宽
  2、效率在全转速范围内都比较高,节能效果好。
  3、起动性能好。


  东莞臻上机电风刀干燥系统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饮料、酒灌装设备、食品加工与包装设备、汽车零部件和五金件清洗设备、超声波清洗设备、PCB和LCD除水干燥设备、医疗器械、电线电缆设备等应用领域。研发投入以确保适应市场需求和企业长期发展,节能环保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吴经理:153-2243-0160

  QQ:2661057598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