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电主轴

全自动分板机电主轴线路板PCB主轴pcb钻孔机主轴

全自动分板机电主轴线路板PCB主轴pcb钻孔机主轴

  • 类别:电主轴
  • 价格:36500.00
  • 点击率:689

全自动分板机电主轴线路板PCB主轴pcb钻孔机主轴


 

  机械负荷小—电路板的许多用户,例如通信和汽车工业的设备制造商或者配套厂商均规定使用无应力分隔工艺。如果以冲裁或者剪板方式进行分隔,通常会出现强烈晃动,可能会导致印刷电路板有缺陷,从而不符合当今的质量要求。

 

  利用Jager高频主轴以铣切和锯切方式进行分隔可以减小机械负荷,从而降低缺陷率此外,Jager主轴还具有专门研发的主轴密封空气和用来清洁轴和弹簧夹头的旋转接头以及耐用的抛油圈。这样可提高使用寿命。


  线路板PCB主轴德国JAGER电主轴100000rpm

 

  吴经理:153-2243-0160

    QQ:266-1057598

 

  德国JAGER电主轴PCB加工运用

 

  电子行业应用的ESD保护功能

 

  高静音设计,使客户远离工业噪音

 

  轻量化小尺寸,机床更加便携;

 

  轴端气封,延长电主轴及机床使用寿命;

 

  60000-100000rpm,使切削效率有更多的选择

 

 


  生产电路板包括一系列必须相互协调的复杂生产工序。困难的工序之一是分隔基板,也就是分隔复合加工的电路板。一方面必须以无应力的方式进行分隔,另一方面必须将其与紧随其后的“测试”和“分选”步骤巧妙关联起来。

 

  在机械制造领域,产地在德国就是高质量的代名词。因此产品研发、生产和装配均在本部完成。

 

  我们自主研发、制造电机,或者与经过认证的供应商开展合作。我们在德国寻找有能力的员工、好的材料,并且可在这里提供出色的现场服务。研发、生产和服务-------一手搞定。唯有如此,才能控制产品质量,使之保持很高的水准-----为了您的利益。目前我们在三处工厂生产,共有100多名员工。我们的产品出口到世界各地,呈增长趋势。因为优异品势的标志是:德国制造。

 

  阿弗雷德翌格尔公司位于德国Ober Marlen,在高速电主轴领域拥有40年的丰富经验,精通主轴知识和可靠性设计。超过65人的团队开发和生产高质量的电主轴,产品用于高速铣削、磨削、钻孔、去毛边、雕刻等应用领域并且持续不断的开发新的产品系列。德国开发、设计、生产可以保证客户成功使用Jager高速电主轴。遍及世界的代表处可以优化咨询服务来满足客户需要,为您提供pcb钻孔机主轴。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