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电主轴

线路板PCB雕刻机主轴pcb曲线分板机电主轴

线路板PCB雕刻机主轴pcb曲线分板机电主轴

  • 类别:电主轴
  • 价格:34700.00
  • 点击率:681

  JAGER主轴维修在中国设立的维修站,在德国接受过培训的员工能够使用各种刀具更换系统对各种结构尺寸的电主轴类型进行高质量维修。同时,除采用“手动夹紧”的HF电主轴外,“HSK电主轴”或“气动直接更换电主轴”都可以像在德国一样得到维修。

 

  为客户节省漫长的停机时间和运输线路,我们维修人员可采用Jager原装备件为您维修有缺陷的电主轴。这也成为有利优势,从而在该地区销售更多机器。

 

  JAGER高速电主轴适用于在铣削、雕刻、钻孔和研磨方面提高生产效率和实现自动化。

 

   线路板PCB雕刻机主轴

  pcb曲线分板机电主轴


  吴经理:153-2243-0160

  QQ:266-1057598

 

  Jager主轴品质-德国制造

 

  我们充满热情,也有雄心壮志。高品质和强劲性能是我们高速电主轴和电动机的决定性因素。

 

  作为精密机械制造的合作伙伴,对我们而言,质量保证在任何工步中都享有优先级。因此,我们实现大的加工深度,而且只和满足我们严格要求的通过认证的零部件供应商合作。

 

  结果是我们通常可提供性能明显更强的高速电主轴和寿命更长的高性能电机。对我们客户来说,这意味着在减少停机时间的同时提高生产效率,换言之:运行可靠性与高效率。

 

  我们拥有好的市场地位。同时,我们知道我们不能总是提供较优惠的价格。但我们也知道,我们能为客户提供质量出众的产品。

 

 

  客户满意度

 

  高频应用不容许任何错误。因此,我们通过一套多阶段质保流程来保证每一件产品的质量,并为我们的客户实现以下优势:

 

  高效的应用

 

  高的运行可靠性

 

  更强性能/更快流程

 

  经济投资

 

  长久耐用

 

  减少停机/交换时间

 

 

  我们产品高品质也保证了我们客户的高满意度。因为我们决不妥协。稳定、可靠、用料较佳和持续质量控制使我们成为值得信赖的创新型电主轴系统合作伙伴。

 

  在我们的Jager高速电主轴中,我们主要采用混合球轴承,由钢环和陶瓷滚珠组成。陶瓷滚珠材料是应用于精密滚珠轴承中的选择。

 

 

  Jager主轴维修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