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高速风机

高速风机低噪音低能耗、污水曝气、鱼塘增氧、喷淋杀菌应用

高速风机低噪音低能耗、污水曝气、鱼塘增氧、喷淋杀菌应用

  • 类别:高速风机
  • 价格:15698.00
  • 点击率:899
  高速风机污水曝气、鱼塘增氧、喷淋杀菌应用


  污水曝气、表面曝气

  某纸品厂污水曝气,我司高速风机用于曝气类的效果不错,在与工程技术人员的沟通下,选型交付使用,使得该纸品厂的污水曝气得到了良好的改善,更符合了该纸品厂污水处理的环保行业标准,生产的到了正常的运作。

  该纸品厂对风机的使用很满意,不管是噪音、耗电量和风量效果都很满意,帮助该企业助力发展,为该企业提升污水处理得到很好的保障。


  水库生态治理,针对面源污染生态治理,高速风机用来表面曝气。




  喷淋杀菌机,采用循环热水喷淋杀菌、温水预冷、冷水冷却等多段处理,具有节水、节热能等优点。

  喷淋杀菌机主要用于各种瓶装、罐装饮料、果蔬罐头的常压杀菌,也可用于PET聚脂瓶包装的茶饮料、果汁饮料经热灌装后的冷却和含汽饮料、啤酒的温瓶。




  增氧机对池塘改善

  增氧机是一种常被应用于渔业养殖业的机器。它的主要作用是增加水中的氧气含量以确保水中的鱼类不会缺氧,同时也能抑制水中厌氧菌的生长,防止池水变质威胁鱼类生存环境。靠高速风机将空气打入水中,以此来实现增加水中氧气含量的目的。

  主要表现在:当鱼池缺氧时开增氧机,可预防鱼虾“浮头”。当晴天上层溶氧高时开机,可加速水体的对流,提高水体中、下层的溶氧,有利于鱼虾快速生长,降低饵料系数,促进有机物的氧化分解,减少病害的发生。另外,水体的循环流动,还促进浮游生物的繁殖生长,提高池塘初级生产力。

  可见,增氧机的作用,不仅是对水体增氧,还有效促进池塘初级生产力和自净能力的提高,从而改善了池塘水质和生态环境。其产生的水循环流动不适合某些养殖对象如鳗、虾的生活习性,但对促进鱼虾健康、快速生长具有良好的作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