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高速风机

小体积污水处理曝气风机汽车车身清洗吹干长寿命风机

小体积污水处理曝气风机汽车车身清洗吹干长寿命风机

  • 类别:高速风机
  • 价格:21869.00
  • 点击率:971
  小体积污水处理曝气风机汽车车身清洗吹干长寿命风机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销售及维修各种风机、高压风机、离心风机、各类风刀及配件。我们具有多年的风机风刀相关产品与服务的销售和经验,凭借技术,诚信的经营,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公司发展迅速。在发展的同时公司不忘不断总结不断优化为客户的服务,和一如既往的热情赢得了新老客户的高评价及青睐。

  车身结构

  非承载式车身的汽车有刚性车架,又称底盘大梁架。车身本体悬置于车架上,用弹性元件联接。车架的振动通过弹性元件传到车身上,大部分振动被减弱或消除,发生碰撞时车架能吸收大部分冲击力,在坏路行驶时对车身起到保护作用,因此车厢变形小,平稳性和安全性好,而且厢内噪音低。

  风机风刀厂家,工业鼓风机,风刀,鼓风机配件等风机1秒300转高转速,小体积,18级台风风力,大风量风压与快风速,高速恒温热风。广泛运用于:风刀吹干,污水处理曝气,气体运送,涂布厚度控制等。解决吹干效果不好难题,缩短降低烤箱。承接风刀系统,鼓风机压缩空气节能效果改造。风刀运用中,替代高压风机耗电量缩短一半以上,替代压缩空气可节省70%的耗电量。设备上采用提升吹干优势,生产速度,降低能耗。吹干解决方案及风机应用方案提供交流。





  清洗吹干专用风刀工作特点:


  1、风刀风机出风口要安装防虫网,偏向上出风时须增加风雨帽。

  2、安装后,试拨转传动组,检查是否有过紧,或与固定部分碰撞现象。发现不妥之处必须调整好。

  3、高压风刀吹水风机机壳内及其它壳体内部要进行检查,防止有工具或杂物。

  4、风刀用高压风机与风管采用软管(柔性材料且不燃烧)连接,长度不宜小于200mm、管径与风机进出口尺寸相同。为保证软管在系统运转过程中不出现扭曲变形,应安装的松紧适度。对于装在风机吸入端的帆布软管,可安装稍紧些,防止风机运转时被吸入,减少帆布软管的截面尺寸。

  5、保证主轴的水平位置,并测量主轴于电机轴的同心度及联轴器两端面的不平行度。两轴不平行度匀差为0.05mm,两轴器两端面不平行度匀差为0.05mm。

  6、风机其钢支架与基础之间必须增加橡胶减振垫。风刀用高压风机及电动机组件都安装在整块的钢支架上,钢地架安装在基础顶部的减振垫上,减振垫用多孔型橡胶板。


  承载式:车身的汽车没有刚性车架,只是加强了车头,侧围,车尾,底板等部位,车身和底架共同组成了车身本体的刚性空间结构。这种承载式车身除了其固有的乘载功能外,还要直接承受各种负荷。这种形式的车身具有较大的抗弯曲和抗扭转的刚度,质量小,高度低,汽车质心低,装配简单,高速行驶稳定性较好。但由于道路负载会通过悬架装置直接传给车身本体,因此噪音和振动较大。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供应小体积污水处理曝气风机,高速节能风机,长寿命风机,效率高的风机欢迎来电咨询!

  吴经理:153-2243-0160

  QQ:2661057598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