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高速风机

吸塑盒吹干风机PCB、周转箱、超声波清洗除水干燥节能风机

吸塑盒吹干风机PCB、周转箱、超声波清洗除水干燥节能风机

  • 类别:高速风机
  • 价格:23650.00
  • 点击率:1019
  吸塑盒吹干风机PCB、周转箱、超声波清洗除水干燥节能风机


  吸塑盒广义上讲,是指所有泡壳,狭义上讲,只是一类泡壳:用片材吸塑成型为塑料盒状,盖与容器相连。多用PS做成,也有将盖和底分离的,可选用不同的材质,如果日本的快餐盒,底采用黑色PS,盖采用透明的PET。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销售及维修各种风机、高压风机、离心风机、各类风刀及配件。我们具有多年的风机风刀相关产品与服务的销售和经验,凭借技术,诚信的经营,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公司发展迅速。在发展的同时公司不忘不断总结不断优化为客户的服务,和一如既往的热情赢得了新老客户的高评价及青睐。



 吴经理:153-2243-0160

  QQ:2661057598


  风机风刀厂家,工业鼓风机,风刀,鼓风机配件等风机1秒300转高转速,小体积,18级台风风力,大风量风压与快风速,高速恒温热风。广泛运用于:风刀吹干,污水处理曝气,气体运送,涂布厚度控制等。解决吹干效果不好难题,缩短降低烤箱。承接风刀系统,鼓风机压缩空气节能效果改造。风刀运用中,替代高压风机耗电量缩短一半以上,替代压缩空气可节省70%的耗电量。设备上采用提升吹干优势,生产速度,降低能耗。吹干解决方案及风机应用方案提供交流。

  高速风机用途:汽车零配件干燥、塑胶件清洗、锂电池清洗、涂装清洗干燥、食品包装干燥、电镀表面处理干燥、饮料罐装贴标干燥、酒瓶贴标干燥等。

  高速风机节能:一台东莞臻上高速风机同等功率可以替代三台高压风机。

  高速风机五大好处:一、低能耗。二、性价比高。三、效果保证。四、经久耐用。五、大风量。



  对托盘的定义是:用于集装、堆放、搬运和运输的放置作为单元负荷的货物和制品的水平平台装置。作为与集装箱类似的一种集装设备,托盘现已广泛应用于生产、运输、仓储和流通等领域,被认为是20世纪物流产业中两大关键性创新之一。托盘作为物流运作过程中重要的装卸、储存和运输设备,与叉车配套使用在现代物流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托盘给现代物流业带来的效益主要体现在:可以实现物品包装的单元化、规范化和标准化,保护物品,方便物流和商流,托盘又名栈板,夹板。托盘按作用分,至少两种,一种为日常口语中的托盘,端饭菜时放置碗盏的盘子。另外一种是物流用的托盘。作为日常用托盘,放些盘碗等。物流上的托盘,按材质、用途、台面、叉车的叉入方式和结构区分,托盘有多种类型。尤其在一些要求快速作业的场合,由于托盘作业效率高、安全稳定,使用率越来越大。市场上有各种类型托盘,有木托盘,胶合板免熏蒸托盘,四向托盘.双面托盘.欧标托盘.欧标CP3.方墩托盘.单面胶合板托盘.双面胶合板托盘.双面免熏蒸托盘.编号.加厚胶合板.双面田字塑料托盘.兰色塑料托盘.欧标CP3.黑色塑料托盘.12KGS黑色田字格。另外还有各种专用托盘,平板玻璃集装托盘、轮胎专用托盘、长尺寸物托盘和油桶专用托盘等等。


  使用优点:

  (1)保护产品

  数码产品在生产完工后,需要用吸塑盒包装保护产品直接销售,为了不让物品到达销售点时是散落状态和能够更好的保证物品的完整性,所以产品会选择吸塑盒包装,有效的包装也能更好的送达目的地。

  (2)促进销售

  使用吸塑盒能做到促进销售。包装具有识别、美化产品的作用,可以吸引购买、指导消费,作为形式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选择了使用吸塑盒来做为包装的商家,需要注意的是吸塑盒的包装设计,外观形象设计。

  (3)提升档次

  吸塑盒包装还具有提升档次的效果,好的外包装更能体现出包装物的一个物品价值,而且还能提高产品档次,获得更高价值,由于包装产品便于储存保管,方便运输,减少损坏等,可以提高市场销售量,也能相对增加盈利。在竞争大的行业当中,更能够体现出物品的价值,增强同行的竞争力,物品的外包装是重要因素之一,物品本身的质量也要保证。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供应节能风机,吸塑盒吹干风机,PCB、周转箱、超声波清洗除水干燥节能风机,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