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真空高低温电机

耐高低温伺服电机400W 伺服电机750W耐低温30度 高低温电机

耐高低温伺服电机400W 伺服电机750W耐低温30度 高低温电机

  • 类别:真空高低温电机
  • 价格:4218.00
  • 点击率:758

耐高低温伺服电机400W伺服电机750W耐低温30度高低温电机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服务于自动化领域,从事自动化产品的技术支持,公司主要产品高低温电机,高低温伺服电机,高温步进电机,低温步进电机,耐辐射电机,真空步进电机,真空伺服电机,低温伺服电机,真空模组滑台,真空减速机,高温减速机,低温减速机,低温驱动器,德国Jager高速电主轴,高速节能风机等多个系列的标准产品。东莞臻上建立销售队伍、完善的服务体系和经验丰富的研发机构,为国内众多用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我们的服务理念是团结一致,努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努力为中国机械设备制造行业的产品整体性能的提高贡献力量。东莞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欢迎您致电垂询。

 

耐高低温伺服电机400W

额定转速:3000rpm

额定扭矩:1.27Nm

额定电流:3.3A

重量:1.68KG

绝缘等级:C级

工作温度-40℃+85℃

 

耐低温伺服电机750W

额定转速:3000rpm

额定扭矩:2.3Nm

额定电流:4A

重量:2.86KG

绝缘等级:C级

工作温度-40℃+85℃

 

  高低温电机

  型号:HS28

  法兰:28mm

  温度等级:-60℃……+85℃

  保持力矩:0.05Nm

  转速:700rpm

  真空度:10-1Pa……10-7Pa

  耐辐射:10的7次方Gy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研发制造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为核心竞争力,与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等建立技术合作,在自动控制、特种材料、电磁场学、结构力学等方面取得突破,先后已经申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电机是工业领域应用广泛的电气元件,在几乎工业每一个行业都是重要的执行机构。在我国提出的中国制造2025计划中,高端设备是重点发展的核心领域,其中适用于高端设备、真空环境、高低温恶劣环境的电机产品是医疗、生物、特种机器人、航空航天领域发展的关键部件。

 

  现在没用采用防护的真空步进电机基本都是国外的产品,世界上生产同类型产品的也少,仅德国、瑞士、美国有公司在研发生产,据不完全统计全球一共不超过5家公司研发此类产品。我国国内用户在使用这些进口产品的时候,很多问题相当普遍,如单价贵、货期长、咨询困难、产品不全无法满足非标定制等等情况。行业内对于国产真空电机系列产品的需求很迫切,使用量会越来越大,使用范围会越来越广,从而可以提升这些行业的整体制造水平。

 

  在真空,高低温环境中应用电机,传统的方式是对电机及执行机构进行真空高高低温的防护和隔离,防护或隔离后电机可以在恶劣环境下运行。然而防护也带来的其他技术问题,首先不是任何环境都可以进行防护处理。第二、防护的同时电机的散热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电机会因为热量无法驱散而报警停车。第三、电机防护后动作执行能力大大降低。第四、多维度的运动机构几乎无法用防护和隔离的方法保证设备正常运行。第五、隔离和防护的方法必定带来稳定性和可靠性的下降。

 

  公司对真空步进电机的内部结构,进行了创新设计和开发,制造所需主要粘合剂进行全新的配比生产,使得真空步进电机产品可以在真空高低温(-196℃至300℃)的恶劣环境中长时间稳定工作。该产品在真空高低温环境下,如生物、医疗、半导体、航空航天、雷达天线、jun工科研等领域应用上起到了关键作用,整体提高了行业制造水平,产品得到了用户的肯定和市场的检验。

 

  吴经理153-2243-0160

  QQ:26610-57598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