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电主轴

雕刻机高速电主轴德国jager高速电主轴

雕刻机高速电主轴德国jager高速电主轴

德国Jager电主轴雕铣机运用领域:

◆3C产业:金属框架、金属按键、玻璃屏等雕铣打磨;

◆汽车工业:轮胎模具、车灯模具、汽车车桥、发动机、喷油嘴、车体内饰仪表板等雕铣打磨;

◆软材加工:PCB钻孔、分板、IC卡铣槽、家具、铝合金、铜材、石墨、复合材料等加工。


全球领先的高频电主轴制造商

Alfred Jäger|we drive you faster

40多年以来一直为全球市场研发、生产、销售用于钻削、镂刻、铣削、磨削等多种材料的高频电主轴!

 Jäger的快速铣削主轴凭借其高峰值功率特别适用于利用HSC工艺完成的复杂切削任务。快速铣削主轴固定在主轴支架上或内置于壳体中的主轴法兰上。Alfred Jäger GmbH同样还提供具有高速转速的钻削主轴和镂刻主轴。

 Alfred Jäger GmbH是HSC主轴和其它电机主轴的制造商,服务全球。Alfred Jäger 40多年来致力于全球机床制造行业的创新和传承工作。Alfred Jäger GmbH在高品质高频主轴领域的创新以及在客户至上方面的传承使得自己成为全球领先的高频主轴制造商之一。Jäger的快速铣削主轴凭借其高峰值功率特别适用于利用HSC工艺完成的复杂切削任务。快速铣削主轴固定在主轴支架上或内置于壳体中的主轴法兰上。Alfred Jäger GmbH同样还提供具有高速转速的钻削主轴和镂刻主轴。


Jager电主轴目前主要应用于宝石加工、牙科机械表壳加工、玻璃磨边倒角、轮胎模具刻字刻花、金属切削、大幅面雕刻、毛刺修整、金属高光、内圆磨削、PCB板钻铣加工、镜片研磨机器人集成应用等等高速高精度切削应用领域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德国Jager电主轴地区授权代理商,秉承品质至臻、诚信至上的经营作风,以为顾客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售前、售中、售后技术支持和服务,竭诚欢迎各界人士垂询惠顾,精诚合作,互利共赢。东莞臻上郑重承诺以上德国Jager产品质量1年(轴承2000小时)内保修。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