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电主轴

印刷电路板PCB钻削 铣削专用的电主轴

印刷电路板PCB钻削 铣削专用的电主轴

一分钟选择出合适的印刷电路板PCB钻削,洗削专用的电主轴


印刷电路板行业简称PCB行业。PCB钻削、铣削专用电主轴是与专用数控机床配套,对印制电路板进行钻削、铣削加工的专用电主轴。印制电路板是电子工业的基础产业之一,目前,除家电产品、控制设备外,信息、计算机等领域对印制板的需求迅速增加。专用数控机床及配套专用钻铣电主轴市场广阔,目前钻、铣主轴产品多为进口。

德国jager高速电主轴微信电话18922989930

众所周知,  生产电路板包括一系列必须相互协调的复杂生产工序。最为困难的工序之一是分隔基板,也就是分隔复合加工的电路板。一方面必须以无应力的方式进行分隔,另一方面必须将其与紧随其后的“测试”和“分选”步骤巧妙关联起来。

    机械负荷极小——电路板的许多用户,例如通信和汽车工业的设备制造商或者配套厂商均规定使用无应力分隔工艺。如果以冲裁或者剪板方式进行分隔,通常会出现强烈晃动,可能会导致印刷电路板有缺陷,从而不符合当今的质量要求。

德国jager高速电主轴QQ936815907

那么现在先介绍进口高速电主轴德国jager 

首先:全球领先的高频电主轴制造商  40多年以来一直为全球市场研发、生产、销售用于钻削、镂刻、铣削、磨削等多种材料的高频电主轴!

实力展现:

在欧洲地区我们德国Jager与著名铣床品牌德国imes-icore公司德国DatronAG公司、德国Lang、瑞士ABB机器人、瑞士史陶比尔Staubli机器人、希腊GIZELIS机器人等众多机器人集成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为什么德国jager高速电主轴适用印刷电路板 PCB钻削,洗削?

德国JAGER高速电主轴 电路板PCB加工运用优点:

 电子行业应用的ESD保护功能;

 高静音设计,使客户远离工业噪音;

 轻量化小尺寸,机床更加便携;

 轴最60000-100000rpm,使切削效率有更多的选择。

 德国jager高速电主轴QQ936815907

德国jager高速电主轴适用于软材加工:PCB钻孔、分板、IC卡铣槽、家具、铝合金、铜材、石墨、复合材料等加工。

利用 Jäger 高频主轴以铣切和锯切方式进行分隔可以极大减小机械负荷,从而显著降低缺陷率。此外,Jäger 主轴还具有专门研发的主轴密封空气和用来清洁轴和弹簧夹头的旋转接头以及耐用的抛油圈。这样即可极大提高使用寿命。

德国jager高速电主轴QQ936815907

下面看看德国jager高速电主轴的质量保证:

稳定性、可靠性、最好的材料和持之以恒的质量控制使得我们成为创新主轴系统的可靠合作伙伴。

 

我们在

Jäger高频主轴中默认使用由钢环和陶瓷滚珠组成的混合球轴承。

陶瓷滚珠材料是应用于精密滚珠轴承中的最佳选择。

混合型滚珠轴承的优点:

Ø 更长使用寿命

Ø 低摩擦系数

Ø 更高转速

Ø 低导热性

Ø 耐锈蚀

Ø 不含磁

Ø 电绝缘

Ø 更高的轴承稳定性

Ø 低振动激发

德国jager高速电主轴

 

但是单纯这样还不足以真正实现最高质量。

Jäger高频主轴还有更多重要的优点:

Ø 终身润滑

Ø 特殊主轴布置方式带来高耐用强度

Ø 高径跳精度

Ø 密封空气防止脏污进入

Ø 工作小时计数器

Ø 刀具监控(可选)

Ø 零配件精密平衡带来低振动

Ø 根据每一生产步骤确保质量

Ø 旋转接头(可选)

Ø 矢量控制

&传感器(可选)

Ø 最小量润滑(可选)

现在我们愿意得出结论:印刷电路板 PCB钻削,洗削专用的电主轴,德国jager高速电主轴是你的最佳选择。

信息来源: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