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电主轴

德国Jager电主轴升级款来袭PCB X.0电路板加工分板机电主轴

德国Jager电主轴升级款来袭PCB X.0电路板加工分板机电主轴

德国Jager电主轴升级款来袭PCB X.0电路板加工分板机电主轴


牙科技术电主轴  电路板 (PCB)电主轴 义齿氧化锆陶瓷雕刻铣电主轴

月度主轴
DentaDrive X.0 和 PCB X.0 在本月入选 Jäger 主轴的“荣誉dian堂”。 这就是优胜产品! 


直径:33 mm 

峰值功率:0.75 kW 

DentaDrive X.0 额定转速:60,000;80,000;100,000 rpm 

PCB X.0 额定转速:60,000 rpm ,100,000 rpm 

球轴承数量:3 

内部锥体径跳:< 1µ 

电机技术:异步电机 

应用领域:牙科技术,电路板 (PCB),雕刻机…… 

优势: 获得专利的刀具更换,只需 2 bar 空气便可完成刀具更换。 

夹紧范围达到4mm。


我们的电主轴系统和电机概览
更多了解我们的高速电主轴和铣削主轴、我们面向不同行业(如牙科市场、雕刻技术)的大功率电主轴以及我们的同步和异步电机。 
高速电主轴 (HF)
我们用于高速切削 (HSC) 的 HF 电主轴实现极高的刀具转速和提高数倍的切削与进给速度。
进入产品页面
电机主轴在无旋转刀具或转速不够的车床中用作所谓的车削主轴。
铣削主轴
我们的快速铣削主轴拥有高峰值功率,因此特别适合 HSC 领域艰巨的金属切削任务。
进入产品页面 
快速铣削主轴固定在电主轴托架上或内置于壳体中的电主轴法兰上。 此外,我们还提供具有高转速的钻孔电主轴和雕刻电主轴。
DentaDrive 电主轴
用于湿法和干法加工的 DentaDrive 电主轴专门针对牙科技术领域的严苛要求而开发。
进入产品页面
由于所用材料、电主轴刚性和防脏污设计,我们用于牙科技术的 DentaDrive 电主轴对于干法和湿法加工同样适用。
电主轴和 HF 电主轴
我们的精密电主轴是zui高精度和卓yue品质保证,并确保在机床上低振动运行和长久耐用。
进入产品页面
Z 系列及 Power-Line 系列的精密电主轴的径向跳动 < 1µm(在锥柄中测得)。 
电机
我们的大功率同步和异步电机以其特别紧凑的构型与高性能而著称。
进入产品页面
开发、生产和装配完全自主进行。随后在我们的电机试验台上确定并记录电机的功率。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供应Jager高速电主轴,以我司人员快速优质的服务,定成为你的高端电主轴供应商,热忱期待广大用户来电咨询。郑重承诺以上产品质量1年(轴承2000小时)内保修。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