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真空高低温电机

真空高低温步进电机耐辐射抗冲击真空模组适用环模行业太空环境

真空高低温步进电机耐辐射抗冲击真空模组适用环模行业太空环境

真空高低温步进电机耐辐射抗冲击真空模组适用环模行业太空环境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真空电机系列产品根据客户需求,不同的型号可适用真空度优于10-7PA的环境,温度下限-196℃,温度上限+300℃。另外,部分型号还具有极强的抗辐射能力,耐辐射能力达107GY。同时电机还可扩展抗冲击、耐辐射、耐盐雾、抗霉菌等性能特性。

已经具备了为真空、高温、深低温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产品应用领域广泛:航天器制造、航天设备地面模拟装备、卫星天线、自动武器装备、生物医疗、 极端自然环境下自动化设备。


国产真空步进电机-优势 
1.温宽更宽(与国外品牌同系列相比) 
2.可定制(定制特殊温宽、真空度) 
3.可提供特殊环境整体解决方案 
4.交期短(产品交期仅30天,远低于国外产品3~5个月的交期) 
5.价格低(不到国外产品价格的一半) 
6. 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国产化,保障国防安全 



东莞臻上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真空步进电机源于宇航技术,在很多具有挑战性的项目上都可以应用这项技术,HS真空步进电机在严苛的环境里驱动工作,高度精确,可靠,耐用。在规范范围内,高质量的组件和通过验证的设计确保电机的品质和耐用性。 
真空表面处理:温度环境范围0~200℃;真空度10-1Pa至10-7Pa。 
真空步进电机深冷处理:温度环境-196℃,提升工件的硬度及强度,保证工件的尺寸精度,提高工件的耐磨性,提高工件的冲击韧性,改善工件内应力分布,提高疲劳强度,提高工件的耐腐蚀性能。 
电子器件高低温测试:温度环境范围-40~150℃,在低温或高温环境中测试器件寿命,加速寿命测试。 


真空步进电机应用:真空密闭罐体 / 低温罐体 / 高温实验室 / 高温测试箱 / 淬炼工坊 / 风洞 / 宇宙空间。 
1高温测试箱:HS系列高温步进电机经过特别的设计可以使其直接暴露在高温环境中,免去众多隔热,散热的繁锁设计和高昂的成本。 
2液氮环境:液氮是产生超低温的常见方式,我们可以为用户设计在此环境中应用的低温真空步进电机产品。 
3真空室:多种实验都需要在较高的真空环境下进行,特殊的材料设计,特别的材料选用才能保证环境的安全和马达的无故障。 
4宇宙空间:空间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对马达的应用进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的设计努力的去满足多种宇宙空间的应用。 
5洁净环境:电子,光学等越来越多的生产空间都需要高洁净度的生产环境以保证产品的质量。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供应HS系列真空高低温步进电机,高低温真空步进马达,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