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齿轮减速机

耐低温减速机 高低温减速机-40℃~+120℃ 精密行星减速机

耐低温减速机 高低温减速机-40℃~+120℃ 精密行星减速机

耐低温减速机 高低温减速机-40℃~+120℃ 精密行星减速机


高温电机,低温电机,步进电机,伺服电机,直线模组线性滑台,减速机耐高低温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可以定制温度范围是-196℃--+200℃步进电机,定制耐高低温-40℃---+120℃的减速机,定制耐高低温直线模组-40℃---+120℃,高低温伺服电机-40℃---+85℃。高低温电机公司,资源丰富,技术实力强。
  高温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内部结构,材料不一样,机械结构、电机绕组材料也不一样。价格也比较高。
  相比普通电机,高温电机采用先进的设计工艺,采用耐高温绝缘材料制造,它能够保证马达在高温环境下安全运行,不老化,不烧毁。


定制耐高低温减速机 产品特点:

1、外观设计独特,曲、直结合,通用连接性能强
2、大电机可配小减速机,当减速比较小时,满足足够的扭矩要求时,可采用小型号减速机




高低温真空减速机:常用温宽-40℃~+85℃ ;-60℃到+85℃
-40℃~+120度 ;-40℃~+150℃


输入转速:2000-3500rpm
扭矩:5-100Nm
重量:0.35-3.2KG
型号:GP42、GP60、GP90
防护等级:IP65
可满足真空度10-7PA,
工作环境温度-196℃~+200度



•  关于我们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专注于直线运动系统,提供各类非标直线单元,给您定制服务。大气环境产品如线性滑台丝杆模组,伺服电缸,小型电动执行器,升降机等线性电动传动装置;特殊环境主要产品:真空/高温/深低温步进电机/伺服电机、真空(高低温)减速机、真空(高低温)直线模组、真空旋转变压器、高低温步进电机驱动器等配套产品。其中国内自主研发的真空高低温步进电机,可以在-196℃至+300℃、真空度1x10^-7Pa环境下工作。详细情况请与我们联系。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