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真空高低温电机

东莞真空直线模组真空镀膜设备改造

东莞真空直线模组真空镀膜设备改造

真空自动化真空电机搭配真空丝杆模组

 

  说到真空,首先得引入一个概念,标准大气压:温度为0℃、纬度45度海平面上的气压称为1个大气压,水银气压表上的数值为760毫米水银柱高(相当于101.325千帕),记作atm。

 

  事实上,真空系针对大气而言,是指在给定空间内低于一个大气压的气体状态,也就是该空间内气体分子密度低于该地区一个大气压的分子密度,真空常用帕斯卡(Pascal)或托尔(Torr)做为压力的单位。在自然环境里,只有外太空堪称接近真空的空间。

 

 

  现代许多高精密度的产品在制造过程中的某些阶段必须使用程度不一的真空才能制造,如半导体、硬盘、镜片。在实验室和工厂中制造真空的方法是利用泵在密闭的空间中抽出空气以达到某种程度的真空。

 

  真空度可理解为真空的程度。由上文可知,真空度始终介于0~101.325KPa之间,而不会等于或小于零。日常使用中,也常将标准大气压约视为101KPa。


  东莞真空直线模组

 

 

  真空度的表示方法

 

  1、用正压强表示。即介于0-101325之间的任意压强,均可视为真空度。这种方法为常用的表示方法,比如,1.5Pa,2.3x10-7Pa。

 

  2、用负压强表示。比如有一款微型真空泵测量值为-90KPa,则表示泵可以抽到比测量地点的大气压低90KPa的真空状态,即11KPa。

 

  3、用倍数表示。比如0.5个大气压,即表示真空度为:0.5*101KPa=50500Pa。

 

 

  真空电机很难选配电磁刹车

 

  真空电机、真空减速机等产品,本身在真空环境里运行,真空环境里往往不考虑热对流,只有传导和辐射,那会导致这些动力原件温度上升过高。而刹车是始终通着电,就会造成发热更为严重。目前没有看到市面上有标准真空刹车产品出现,我司目前正在研究温度等级-40+85真空电机刹车。

 

 

  怎样正确存储真空电机

 

  真空电机真空包装:

  电机在存放时,应采用真空包装,包装时可按下列步骤进行:

 

  检查外表,检查电机外表有无划痕、裂纹、水雾、锈蚀等现象;

 

  检查线缆,检查电机线缆是否完好,有无破损;

 

  高温烘烤,电机在低温试验、湿热试验结束后,应在+80℃环境下烘烤3小时;

 

  真空包装,用真空袋或防锈袋,放置干燥剂后进行真空包装。

 

 

  真空电机定期检查:

  电机应存放在干燥通风的库房内,库内温度保持在15-25℃范围内,相对湿度不高于70%;

 

  库房应防止有害气体、蒸汽以及烟雾粉尘侵入。

 

  禁止与酸碱等化学品和水泥等容易粉末飞扬的物品一同存放。

 

  如长期存放电机,应每隔3个月检查有无锈蚀、发霉及其他异常情况。

 

 

  我们衷心希望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真空高低温设备改造,东莞真空直线模组,真空电机真空自动化的产品,真空镀膜设备改造能为客户提高生产效率、节约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公司秉承“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作风,以“为顾客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技术支持和服务,竭诚欢迎各界人士垂询惠顾,精诚合作,互利共赢。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供应高低温电机、高低温马达、高低温自动化、高温电机、真空电机、真空模组、高温模组、低温模组、高温丝杆模组滑台、低温丝杆模组滑台、真空减速机、防辐射电机、耐辐照电机、高低温驱动器公司产品质保一年。

 

 吴经理153-2243-0160

  QQ:2661057598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