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真空高低温电机

高低温直线模组高低温电机高低温马达零下40高温140

高低温直线模组高低温电机高低温马达零下40高温140

高低温电机制造工艺

 

  结构设计:为满足特殊环境要求,产品必须充分考虑高温,低温对结构的影响。

 

  脱气处理:对相应零件进行充分的热真空脱气,以达到产品在用户真空室中低出气率的效果。

 

  特殊轴承:与轴承制造商合作,开发匹配等级的轴承,以同样的标准制造满足用户需要的特殊环境下的产品。

 

  粘合剂:产品生产中有多处必须采用粘合剂,本公司为特殊环境单独开发配方以满足特殊环境中的温度、强度、导热和出气的要求。

 

  洁净处理:生产过程洁净,产品洁净处理,真空包装,各环节保证产品高的洁净度。

 

  深冷处理:深冷处理可以使关键零件材料达到更加稳定的状态,本目录中部分等级产品须经过深冷处理使产品满足更好的运行状态和更长的寿命。

 

  吴女士:153-2243-0160

  QQ:2661057598

 

  57高低温马达接线

 

  步进电机四根线红绿黄蓝,对应驱动器上的A+A-B+B-

 

  DIR-是接方向-,DIR+接3-24V,PUL+接3-24V,PUL-接脉冲-

 

  旁边的小拨码是根据电机设置细分和电流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主营、高低温电机、高低温马达、高低温直线模组、高低温减速机、高品质低温电机、高温电机、真空电机、真空模组、高温模组、低温模组、高温丝杆模组滑台、低温丝杆模组滑台、真空减速机、防辐射电机、耐辐照电机、高低温驱动器、高低温电动缸、高温电动缸公司产品质保一年。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