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真空高低温电机

耐低温伺服电机零下40摄氏度高低温伺服电机

耐低温伺服电机零下40摄氏度高低温伺服电机

耐低温伺服电机零下40摄氏度高低温伺服电机

 

 

  低温步进电机、耐低温伺服电机、低温减速机、低温步进驱动器、低温运动模组、低温马达

 

  无惧严寒,性能稳定,东莞臻上低温步进电机和低温伺服电机,可在-40度低温环境使用。公司为低温应用场合研发了耐低温电机,适应低至-40度的寒冷环境使用。

 

  低温电机高端设备,国内设计,国内工厂生产制造,充分结合性能及优异货期,同时具备快速服务能力,是各类使用低温伺服电机低温步进电机应用场合的理想选择。

 

  医疗低温设备,基因存储高要求寒冷低温环境零下-100多度,公司研发的低温步进电机适用液氮环境零下-196℃。

 

  低温电机采用耐低温轴承,专用于低至-40℃低温环境。

 

  吴经理153-2243-0160

  QQ:2661057598

  -40度低温伺服电机应用

  自然低温环境

  汽车低温测试

  低温箱里面自动化控制低温测试

  低温振动疲劳试验

工业自动化低温测试装置

 

 

低温伺服电机零下40摄氏度

功率:750W

额定转速:3000rpm

额定扭矩:2.3Nm

温度等级:-60℃……+200℃

真空度:10-1Pa……10-5Pa

耐辐射:10的3次方Gy

 

 

  低温步进电机

 

  1、低温将破坏一般电机内部结构,使其瘫痪,传统的解决方式是对电机及执行机构进行低温的防护和隔离。然而防护也带来的其他技术问题,首先不是任何环境都可以进行防护处理。

 

  2、防护的同时电机的散热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电机会因为热量无法驱散而报警停车。

 

  3、电机防护后动作执行能力大大降低。

 

  4、多维度的运动机构几乎无法用防护和隔离的方法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5、隔离和防护的方法必定带来稳定性和可靠性的下降。低温电机是专门为上述环境进行研发,就电机内部结构进行创新的设计,电机内部定子转子全新的结构和加工工艺,绕线方式上重新设计加工,使用特制粘合剂等方式,这样的低温电机产品能在恶劣环境中稳定运行。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供应耐低温伺服马达、高低温伺服电机、低温步进电机、高温电机、真空电机、真空模组、高温模组、低温模组、高温丝杆模组滑台、低温丝杆模组滑台、真空减速机、防辐射电机、耐辐照电机、高低温驱动器、高低温电动缸、高温电动缸公司产品质保一年。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