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真空高低温电机

高低温电机-特种电机应用于极寒北极和暴晒沙漠

高低温电机-特种电机应用于极寒北极和暴晒沙漠

高低温步进电机,高低温伺服电机 ,高低温电机-特种电机应用于极寒北极和暴晒沙漠

(-40℃--85℃/-60℃--85℃)极端的冷热工况下电机需要特殊设计才能正常使用。无论您的应用是在炎热的沙漠还是在寒冷的北极。


高低温电机-高低温步进电机-高低温伺服电机-40到85℃*上海高低温步进电机真空高低温模组电缸3D打印真空高低温步进电机,高低温伺服电机,高低温电机-高低温步进电机-高低温伺服电机-40到85℃高低温模组真空环境士利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公司,拥有的电机制造和控制系统的,我们不断的跟踪当今国内*的**技术,增加自身产品的科技含量,提高产品层次。

优质耐-60℃高低温电机,高低温步进电机报价、行情供应商
•级步进电机
高低温特种步进电机(-40℃--85℃/-60℃--85℃)
产品特点:
水雾/盐 雾/高 低 温 环 境 使用
真空度:10(-1)Pa(负一次方)
低温-60℃至高温+85℃
定制可选低温-196℃至高温+200℃
低温电机怎么做,极低温对电机的影响,直流无刷电机低温启动不起来,电机在低温下的使用性能,电机低温下有什么要求,低温环境用什么电机,低温电机和普通电机,低温对电机的影响,零下40℃电机

由我公司研发生产的各系列步进电机达40多个品种,电机具有多种特性的特制电机,永磁电机,减速电机,直流电机,有刷电机,无刷电机,同步电机,高温电机,低温电机、*电机等。产品广泛运用于机械加工、塑料工业、喷涂工业、食品工业、生命科学、工业机械设备,以及其他自动化控制等领域。我们的产品已经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我公司将为您提供全套的系统解决方案,为您选择合适的产品,为您提供及时的技术支持。
低温步进电机
低温步进电机可工作在真空情况下,电机根据用户不同的环境气压、外
部温度、辐射等级和负载震动情况可做多种定制,外部温度可在-60°C--100°C。
耐高温低温步进电机技术参数
2相混合式高精密真空,高温,*低温步进电机
保持力矩从3.4 mNm -- 35 Nm
法兰尺寸从20-130mm
标准的步数200 /步距角1.8 °
高低温步进电机允许的表面低温范围
温度范围-60--+100℃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