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真空高低温电机

真空电机和高低温特殊环境真空定位平台

真空电机和高低温特殊环境真空定位平台

真空电机和高低温特殊环境真空定位平台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真空步进电机源于宇航技术,在很多具有挑战性的项目上都可以应用这项技术,HS真空步进电机在严苛的环境里驱动工作,高度精确,可靠,耐用。在规范范围内,高质量的组件和通过验证的设计确保电机的品质和耐用性。

 
真空步进电机深冷处理:温度环境-196℃,提升工件的硬度及强度,保证工件的尺寸精度,提高工件的耐磨性,提高工件的冲击韧性,改善工件内应力分布,提高疲劳强度,提高工件的耐腐蚀性能。
真空表面处理:温度环境范围0~200℃;真空度10-3Pa至10-5Pa。

电子器件高低温测试:温度环境范围-40~150℃,在低温或高温环境中测试器件寿命,加速寿命测试。

对于zui具挑战性的特高压,辐射和低温温度环境,Vacuum Fab的RodRail eXtreme电动不锈钢线性平台结合了窄型,轻巧和模块化灵活性,可用于多轴配置。开放式保持架设计有两种尺寸,分别为RRX-Micro和RRX-Nano系列,其轮廓宽度分别为46和28 mm,通过四个平行的循环式杆-轨轴承支撑提供高刚度。不锈钢/ PEEK导螺杆系统在真空中的可重复性小于1微米,在低温温度下的可重复性小于10微米。标准行程长度在25至450mm之间,有多种长度可供选择。可以zhid温度超过77°K时,UHVC真空度高达10-9托。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售真空电机,真空步进电机,真空伺服电机,真空定位平台,电动真空位移台,高低温伺服电机,高低温步进电机,高低温模组,高低温电机。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