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真空高低温电机

在低温中运动电机-低温伺服马达-定制个性需求

在低温中运动电机-低温伺服马达-定制个性需求

在低温中运动电机-低温伺服马达-耐低温步进驱动器

低温电机-定制个性需求-降低开发成本
低温电机,臻上机电,拥有丰富的经验,专注于特殊电机自动化工控,技术服务,应用经验丰富,技术强大。


防爆伺服电机
型号齐全
低温伺服电机
种类多样
耐辐射步进电机
性能可靠

温度变化率是多少?
热膨胀系数 (CTE) 很重要,但发生热传递的速率也会影响电机。一个例子是将磁铁粘合到转子上的环氧树脂。环氧树脂的 CTE 与两种金属不同,但热传递速率也不同,因此加热装置过快会导致将电机固定在一起的粘合剂断裂。通常,我们将温度变化率限制为每分钟 10°C 作为max值。
另一个受温度影响的项目是轴承类型和润滑。真空应用中使用的典型润滑脂不适用于低温应用。真空润滑脂,在 -60°C 左右变得非常坚硬,在 -90°C 时是必不可少的固体。当您在 -249°C 或 24K 条件下拍摄时,这种方法显然行不通。另一种选择是干膜润滑——二硫化钼是一种常见的干润滑材料,但还有其他几种。虽然所有干式润滑油材料不尽相同,但轴承的具体结构和应用方法对轴承寿命的影响比材料选择更大。





真空中的温度管理


特别要注意真空中的温度管理。一方面是由于绕组中的欧姆和电感损耗,另一方面是由于再磁化导致的铁和铜损耗,在电机中产生热量。需要的转矩或速度越大,电动机中的热损失就越大。因此,真空电动机必须具有比标准电动机更好的耐热性。特殊材料和智能加热概念至关重要。流行的钕磁铁由于居里温度低而不合适,因为它们已在真空应用的典型温度范围内消磁。由于没有可用的空气作为冷却介质,由此产生的能量损失(除了热辐射)仅通过所连接的机械装置的传导来消除。通过直接集成到绕组中的温度传感器进行监控,确保符合限值。


涂层工艺的用户特别受益于这些优化的性能。例如,在OLED生产中的溅射系统中,通常要达到500°C或更高的温度,除气速率必须最小,旋转运动必须极其精确和均匀。正确组装的真空步进电机可直接用于需要扭矩的地方,通过适当的控制,可为复杂要求提供出色的解决方案。

设计真空应用

为了可靠,高性能地设计真空应用,必须考虑多个方面:从避免关键轴直通到选择合适的球轴承,润滑剂和耐高温磁体系统,再到集成温度传感器及其监控能力。来自研究和太空旅行的成熟技术也可以在这里用于工业应用。真空马达是为满足这些高要求而设计的,理想情况下,制造商已经对其进行了调理,因此可以立即使用。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售真空电机,真空步进电机,真空伺服电机,真空定位平台-位移台 ,高低温伺服电机,高低温步进电机,高低温滑台模组,高低温电机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