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低温伺服电机安装过程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低温伺服电机安装过程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低温伺服电机是机械设备制造领域十分关键的零配件之一,它拥有扩大扭距,减少转速比这些较为好用的作用。


低温伺服电机安装过程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1、在取得减速机的情况下,要先查验电机和减速机是不是完好无损,是否有产品质量问题或是商品缺点,查验电机与减速机相互连接的各部位标准是否配对,查验没什么问题后,擦洗整洁后就可以开展安装了。
2、旋下减速机法兰盘周边面的技术性孔上的螺堵,旋转减速机的键入端,使紧抱内六角螺钉帽与技术性孔两端对齐,刺入内六角物品旋松紧抱内六角螺钉。
3、手执驱动器电机,使其轴上之健槽与减速机键入端孔紧抱螺丝挺直,将驱动器电机轴刺入减速机键入端孔。刺入时要保证二者同轴度一同和二侧法兰盘平行面。如同轴度纷歧起或二侧法兰盘不平行面必须查清原因。
4、在安装的情况下,禁止用劲敲击。
5、安装好以后,检查一下再逐渐应用,应用全过程中留意维护保养和维护保养,防止过载运行造成设备毁坏。
来源:知乎 侵权即删

低温电机 -60℃环境使用的电机 交流伺服电机耐低温-40℃ 深圳伺服电机定制工厂
北方户外宽温电机、高低温真空、耐辐射伺服电机按需定制非标直线模组 线性导轨滑台非标类直线运动系统 非标直线单元 滑台模组 低温电动缸 电动执行器 全系可选高温低温冲击温度环境下进行工作。可拓展刹车抱闸,高低温驱动器。
温度范围:液氮低温-196℃~高温300℃ 常用宽温-40℃到85℃ -60度到80度 -55℃到120度。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