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真空步进电机生产工艺 真空电机型号 定制真空自动化特种马达制造商

真空步进电机生产工艺 真空电机型号 定制真空自动化-特种马达制造商 

5786两相混合式真空步进电机,真空电机解决方案积累和生产制造,生产交货期快,稳定的产品质量,为真空自动化设备行业提供定制方案。

真空步进电机将会被安装在无尘室、真空室或者有可能进入太空。在真空环境下运行任何类型的电子设备(包括步进电机)都是一个严峻的挑战。传统步进电机不适合在真空环境中运行,原因主要有两个:发热和污染。


真空电机生产工艺

  结构设计:为满足特殊环境要求,产品必须充分考虑高温,低温对结构的影响。

  脱气处理:对相应零件进行充分的热真空脱气,以达到产品在用户真空室中低出气率的效果。

  特殊轴承:与专业轴承制造商合作,开发匹配等级的轴承,以同样的标准制造满足用户需要的特殊环境下的产品。

  粘合剂:产品生产中有多处必须采用粘合剂,本公司为特殊环境单独开发配方以满足特殊环境中的温度、强度、导热和出气的要求。

  洁净处理:生产过程洁净,产品洁净处理,真空包装,各环节保证产品高的洁净度。

  深冷处理:深冷处理可以使关键零件材料达到更加稳定的状态,本目录中部分等级产品须经过深冷处理使产品满足更好的运行状态和更长的寿命。



真空、高低温步进电机 28系列电机 42系列电机 57系列电机 86系列电机 真空步进电机 3.23 MB 特点 * 环境温度从 -196℃ (-320.8℉) to +200℃ (+392℉)* 真空度 10-7Pa (10-9mbar)* 不锈钢外壳

  57真空步进电机接线
  步进电机四根线红绿黄蓝,对应驱动器上的A+A-B+B-
  DIR-是接方向-,DIR+接3-24V,PUL+接3-24V,PUL-接脉冲-
  旁边的小拨码是根据电机设置细分和电流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供应高品质低温电机、高温电机、真空电机、真空滑台、高温模组、低温滑台、高温丝杆模组滑台、低温丝杆模组滑台、真空减速机、防辐射电机、耐辐照电机、高低温驱动器、高低温伺服电动缸。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