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24V直流军品伺服电机 军用低温零下-40℃环境伺服马达驱动

24V直流军品伺服电机 军用低温零下-40℃环境伺服马达驱动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高低温电机 满足在高温环境(如高温测试箱),真空环境(如真空室),高低温环境(如宇宙空间及地面模拟)等特殊环境使用.


军用伺服,防爆伺服,质量可靠,公司以诚信为本,核辐射伺服,低温电机,军品伺服国产 性价比高,低温伺服,军用伺服 原装进口,批量采购有折扣,专业提供军用伺服,强大的技术支持。


高性能军品伺服电机HSV(可定制)功能特点:



●极高的加速/减速能力
极大的转矩惯量比给机器带来更快的运行速度和更高的生产效率和跟踪特性。
●寿命长
电机的绝缘等级为H级,其绕组寿命超过9年,轴承经过严格的预加载测试以保证极高的使用寿命。
●良好的低速性能
HSD/A提供正弦波电流励磁,提高低速性能、降低转矩脉动。
●旋转变压器反馈
●掉电保护制动器
●多种接插件连接方式
●防护等级IP65和IP67可选
●快速超温检测
绕组中内置热保护器,能很快检测到过热情况。
●功率密度大
●可扩展抗高冲击、振动电机
●可扩展宽温工作环境的电机(-40℃到+85℃)
推荐搭配HSD系列高性能伺服驱动器使用,可以提供更强大的峰值扭矩和更高的转速。不仅如此,此驱动器同时具备世界
上最为先进的定转子相位角补偿功能,也可做特殊的三防和宽温处理。


高低温电机-温度-196到+200℃-真空度10e-5Pa;低温电机-高温85℃低温-40℃-可定制温度

军用伺服电机就选东莞臻上电机-国产之光-品质稳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