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为真空环境选择真空级滑台模组时要考虑的七个因素

为真空环境选择模组时要考虑的七个因素

当人们听到真空这个词时,大多数都会想到用来打扫房屋的机器。然而,制造业中有一种完全不同的含义,有助于改善我们日常生活的方式。这可能看起来很牵强,但各种医疗设备,手持电子产品以及研究宇宙开始的历史都有一些共同点。你要问的答是,所有这些都是在真空环境中创造的。


什么是真空环境? 

真空环境已经除去了所有的空气和气体。通常,它包含在腔室中并通过泵完成。如果你在抽真空时进入一个房间,就必须穿着一套提供氧气呼吸的套装,就像太空中的宇航员一样(太空是一个巨大的真空)。某些应用程序在真空中完成的原因是它是最干净的环境。当所有空气,气体和颗粒被抽出真空室时,它就变得无污染。这对于需要绝对清洁的应用至关重要,例如半导体制造。

保持无污染

消除空气和气体是无污染良好的开端,但在完成应用时,真空室不会没有元件。因此,应确保腔室内的任何物质都不会造成污染。这在构建腔室中使用的仪器的组件时开始,包括模组机械。模组机械产品可按真空规格制造。尽管由于一般的磨损,移动部件最终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颗粒化,但如果考虑到颗粒形成的位置和制造时的多少,模组机械仍然可以在真空中使用。此外,如果按照建议进行适当的预防性维护,污染的可能性将会降低。


真空环境的重要性

由于只能在真空环境中应用的技术,真空应用变得越来越重要。不同的应用需要不同的真空度,因此必须事先了解所需的水平,以提供正确制造的线性元件。您必须确保原材料(金属,润滑剂,环氧树脂等)都适用于真空环境。至关重要的是,没有任何虚拟泄漏 - 被困的体积连接到腔室的真空侧。此外,这些应用需要精确的移动通常为微米级,但有时甚至低至纳米级。这些机械师必须具有在真空中可接受的结构,导向和传动系。考虑到所有这些因素,你怎么能确定你的房间有适当的组件来成功执行你的应用程序?答是与臻上机电合作满足您的真空应用需求。


考虑因素
客户考虑真空应用的因素:
需要压力水平
烘烤和环境温度应用  
气体用于真空室
机械上需要可接受的润滑剂/润滑脂(如果有的话) 
允许阳极氧化铝?

组件的组成,例如滚珠轴承和齿轮 
您应始终向设计工程师提供完整的应用程序详细信息,以获得z佳解决方

臻上机电提供各种精密直线模组适用于真空环境中的应用。这包括真空电机,并非所有竞争对手都能提供。我们所有的线性机械都遵循指南,以便在真空中使用,以确保它们符合所需的客户规格。除了标准产品外,我们会根据您的需要提供定制设计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在整个过程中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确保您获得z佳的客户服务。您提供真空环境和应用,臻上机电将提供解决方案。以下是一个列表,但不是一个完整的列表,因为在不同的工况会迎接新的挑战,臻上机电可以协助


提供精确的真空模组应用:
半导体制造业
电子制造业 
医疗器械制造业 
密封和涂层应用 
光学(镜头)技术
光纤和激光光学技术
太阳能技术 
LED制造业 
研究与开发
和更多!
要了解有关真空模组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或与我们联系以讨论您的应用需求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