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高低温伺服电机 汽车测试行业-40到120℃ 试验箱测试专用

高低温伺服电机 汽车测试行业-40到120℃ 试验箱测试专用

汽车测试包含有四门两盖测试,疲劳测试,配件耐高低温性能测试等,我们主营耐高低温伺服电机、耐高低温电动缸,耐高低温滑台模组,可以为您配置整体方案。


高低温伺服电机、高低温减速机在汽车耐久测试行业应用

低温伺服电机,高温伺服电机,低温伺服电机,真空高低温伺服电机,温度范围-80至200℃,真空度10-7PA ,交直流24V/48V/220V , 用于汽车疲劳测试耐久测试设备,生物医疗冷库行业。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真空、深低温、高温、辐射、盐雾等极端环境下的电机驱动、机械传动、运动控制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和应用。主要产品包括真空高低温步进电机、真空高低温伺服电机、减速器、电动缸、耐高低温直线滑台模组、多轴直线运动平台、机械手、电机驱动器、运动控制器等,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极端环境自动化解决方案。


臻上机电产品适用的极端环境包括-196℃~+200℃的高低温环境、10 -7 Pa的真空环境、10 7Gy的耐辐射环境,
以及耐盐雾环境等。产品已通过SGS、摩尔实验室等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性能测试,并广泛应用于环境模拟、真空
镀膜、医疗分析仪器、生物样本库、军工雷达、核废料处理、半导体封装测试、汽车零部件测试、新能源装备制造
等诸多行业。


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制造和服务团队,拥有完备的极端环境传动测试设备,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有效的服务。


•  关于我们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专注于直线运动系统,提供各类非标直线单元,给您定制服务。大气环境产品如线性滑台丝杆模组,伺服电缸,小型电动执行器,升降机等线性电动传动装置;特殊环境主要产品:真空/高温/深低温步进电机/高低温真空伺服电机、真空(高低温)减速机、真空(高低温)直线模组滑台、高低温伺服电缸、真空旋转变压器、高低温电机,耐高低温驱动器等配套产品。其中国内自主研发的真空高低温步进电机,可以在-196℃至+300℃、真空度1x10^-7Pa环境下工作。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69-23036566

传 真:0769-89026342

手 机:18922989930

邮 箱:936815907@qq.com

地 址:东莞 南城 车站北路 恒正大厦 1009